新兴社区青少年“五一小劳动、大成长”打卡活动

  • 来源:黄贝新兴社区    2020/05/07 17:5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打乱了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上网课和宅家生活比较单一。为了丰富社区青少年疫情期间宅家生活,新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利用五一假期鼓励孩子在家学习做家务,通过劳动,去感受劳动人民的艰辛,从中体会劳动创造了价值,从小事做起,学会担当。

本次活动社工采取的是无接触的线上打卡形式,通过智慧党建报名后给报名者建群。在活动前一天,社工发布已录入好的活动内容及规则的讲解视频,让孩子和家长可以清晰的了解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接下来请青少年们在5月1-2日2天参与劳动打卡,并请家长协助拍照和录入短视频、记录劳动后的感受发到群内打卡。

短短2天劳动打卡,群里全是孩子们满满的收获照片、视频及劳动后的感受。孩子们在劳动中体验到快乐,更能体会到平时家长们的辛苦!

本次活动在打卡群及满意度调查表中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好评,感谢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利用五一假期为孩子们开展有意义的活动,既能丰富假期生活又能在劳动中收获多多。希望社区给大家带来更多有意义的活动。

                                                                                                  (来源:黄贝新兴社区     通讯员:卢和萍   编辑:大唐)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