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贝街道党工委书记丘志一行莅临新兴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 来源:新兴社区    2020/05/07 12:1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2020年5月6日下午,黄贝街道党工委书记丘志与新兴社区党委第一书记吕国宏,综合部副部长叶一辉一行到新兴社区进行调研指导,新兴社区党委成员参加此次调研。

会议首先由新兴社区党委书记张玉坤介绍社区基本情况、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及工作人员情况、小区物业布局、14个网格的划分等情况。

丘志书记听取了社区党委书记的工作介绍后,就社区党建工作、疫情防控重点工作、重点人员服务落实工作、小区物业治理工作、在建工地的安全生产工作、综治信访维稳工作等方面同与会人员进行细致交流,并表示第一次到新兴社区,既是调研,也是看望大家,对社区人员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大家一直以来的付出表示感谢,并结合当前防疫形势和社区实际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两手抓”做好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党委统筹兼顾、鼓足干劲,不能有丝毫松懈思想,落实好现阶段和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党委牵头,发挥各个支部的优势,团结一切能团结的力量,抓细抓实抓落实,开展好基层党建治理各项工作;三是主动谋划、开拓创新,补足短板,对标先进,扎实推动基层治理工作全方位发展。

    最后,丘志书记一行来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窗口,了解居民办事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来源:新兴社区      通讯员:李汉玲     编辑:李汉玲      )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