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社区党委召开“五一”期间工作部署会

  • 来源:新兴社区    2020/05/01 09:5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4月29日下午,新兴社区召开“五一”期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社区党委书记张玉坤首先对“五一”期间工作做出安排:一是持续落实好各物业卡点值守工作,特别是对重点地区返深人员做好登记,严格落实“六必查”;二是安全巡查常态化,假日值班人员对辖区内在建工地、三小门店等场所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假日期间辖区的安全稳定;三是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和日常“钉钉”考勤打卡制度,同时各部门之间加强信息沟通,形成联动机制,及时、有效预防和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发生。

   会后,张书记就社区纪律检查工作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要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五一期间不聚集、不扎堆,严守纪律,确保过一个健康、廉洁、平安的节日。

 


 

(来源:新兴社区      通讯员:李汉玲       编辑:李汉玲)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