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联络站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复学走访调研

  • 来源:新兴社区    2020/04/29 10:3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开学在即,学校防疫工作准备好了吗?“现在上学安全吗?”“在校学生疫情防控怎么管理?”“返校师生是不是都要做核酸检测?”。带着这些疑问,424日下午,新兴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驻站代表对辖区罗湖外语实验学校开展复学复课调研。市人大代表陈铭芳、区人大代表胡长青、陈志辉,社区党委书记张玉坤、联络站联络员参加调研。

    学校校长张北常首先代表全校师生非常感谢社区工作站捐赠给学校的防疫物资,同时在张校长带领下,人大代表全程体验了从入校门开始,洗手--体温屋测体温--对应自己班级上楼梯--进教室学习的全过程,并对教室内外、口罩回收处、饮用水处、洗手池等地方进行检查。

随后,人大代表与老师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学校在疫情防控中各个环节的工作部署和落实情况,特别是学校食堂用餐服务安排、体温观察室设置、医务人员应急处置以及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据悉学校已经开展了两次应急演练,所有返校老师已经全部进行了核酸检测,初三年级的学生也会按照教育局要求,统一进行核酸采样。

   复学复课是疫情防控工作非常关键的一环,关系着千家万户,通过现场调研,代表们肯定了学校复学复课工作做法,希望学校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辖区师生在校学习创造一个良好的氛围,筑牢校园严防严控的“安全门”。








(来源:新兴社区       通讯员:李汉玲       编辑:李汉玲)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