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社区科纺公司党支部捐款抗疫、慰问社区困难群众,发挥两新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 来源:新兴社区    2020/04/21 17:2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新兴社区深圳市科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在社区党委张玉坤书记和邓敏副书记的引导下,坚守初心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助力疫情防控中担当作为。

   疫情初期,深圳市科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公司董事长杨旭龙同志火速决定: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向疫情防控一线捐款人民币50000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复工复产阶段,深圳市科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公司董事长杨旭龙同志再次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决定捐款人民币25000元,用于慰问社区困难群众和一线抗疫志愿者,给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4月21日上午,在社区工作站会议室,社区党委邓敏副书记对科纺支部的爱心义举表示肯定与感谢,鼓励在场的困难群众积极乐观面对困境,共同努力战胜疫情,有困难就及时向社区党员、党组织反映,我们会与大家共同面对,尽力去协调解决。

   困难居民陈女士现场反馈:因为使用盲人语音输入不能看到天猫店铺的衣服尺寸等信息,及时向社区党委邓敏副书记求助了解情况后,入党积极分子、社工主任潘宇欢同志耐心引导其利用语音到天猫搜索想要的衣服,通过询问了解其想要的款式、码数、颜色等,并引导其学习如何与天店铺客服询问衣服信息等,耗时1个多小时,最后成功在网上购买符合其心意的衣服,陈女士非常开心,表示感谢党组织和社区社工耐心仔细的服务(来源:新兴社区        通讯员:郑建明        编辑:郑建明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