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社区召开防疫工作部署会议

  • 来源:新兴社区    2020/04/20 17:5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4月20日上午,新兴社区党委书记张玉坤主持召开新兴社区小区防疫工作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19号黄贝街道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内容。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张玉坤强调:目前辖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对辖区未返深的湖北及武汉籍人员,要落实好“三个一”健康监测措施,对已经返深的湖北籍人员一是督促辖区39个管理处,严格落实好“六必查”;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动员除武汉以外的湖北返深人员进行核酸检测;三是各小组要全面完善、规范台账资料;四是对重点人员做好人文关怀,落实好各项居家隔离健康管理措施。

(来源:新兴社区        通讯员:李汉玲        编辑:李汉玲)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