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贝街道人大工委走访新兴人大代表联络站

  • 来源:新兴社区    2020/04/17 10:4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4月16日下午,黄贝街道人大工委副部长刘冰玲、副科长曹依扬走访新兴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就《2020年街道人大工委工作要点及监督工作计划》征求联络站意见和建议,新兴社区党委书记张玉坤、人大代表联络员李汉玲参加座谈。

会上,大家就黄贝街道人大工委2020年工作计划、新兴联络站2020年代表活动的开展、下一步的工作设想,以及罗芳南路人行道整体提升的问题展开交流,联络站作为听取社情民意、解决民生难题的重要平台,将广泛收集代表建议,对罗芳南路人行道提升问题进行调研。

       会后,一行人来到辖区“罗湖外语实验学校”,对学校复学的准备工作进行调研,先后体验了入校体温检测屋、检查了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查看了健康观察室、学生用餐食堂,听取了学校对初三学生体育活动的安排,并强调:学校作为疫情防控的主体单位,要密切留意每位在校学生的整体状态,让学生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勤洗手、戴口罩,切实为校园筑起一道安全“防护门”。







 


(来源:新兴社区         通讯员:李汉玲         编辑:李汉玲        )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