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民政局一行检查黄贝岭菠萝山清明祭扫情况

  • 来源:新兴社区    2020/04/13 11:0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4月4日上午 ,罗湖区民政局局长杨文秀、市委督导组驻黄贝街道负责同志、黄贝街道党工委委员马洁、街道民生事务部负责人等一行在社区党委书记张玉坤陪同下检查辖区“黄贝岭菠萝山”清明祭扫情况。菠萝山位于罗湖区延芳路和罗芳路交汇处,罗湖水产批发市场附近,是罗湖区重要的清明祭祀场所。

今天菠萝山的各上山通道仍然处于封闭状态,位于水产市场的上山入口也已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值守,对发现想上山祭扫的群众一律进行劝离。

杨局长一行还向社区党委书记张玉坤了解菠萝山清明祭祀的相关情况及社区每日巡查动态,并强调:社区在做好安全检查的同时,要加强人员场所值守,严防森林火灾的发生,向居民积极倡导文明祭祀的新风尚。




 


(来源:新兴社区     通讯员:李汉玲      编辑:李汉玲)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