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社区召开“庆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 来源:新兴社区    2020/03/16 14:5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3月7日下午,在第110个“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女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新兴社区召开“庆三八”妇女座谈会,社区女党员、女职工、女社工参加会议。
       会上,社区妇联主席邓敏代表社区党委为新兴社区的妇女同胞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她表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所有中国人的生活节奏,我们新兴社区的“巾帼女将”们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角吹响后,舍小家、为大家,全力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着“半边天”的作用,因为有了她们每天辛苦的坚守,辖区居民才会倍感温暖和安心。同时,也希望全体女同胞们再接再厉、团结一致,让妇联工作为社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来源:新兴社区        通讯员:李汉玲        编辑:李汉玲)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