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 来源:新兴社区    2020/02/24 18:5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黄贝街道新兴社区党委迅速组织动员党员干部放弃春节休假,成立“三位一体”防控小组,定方案、定措施,采取广播通知、微信推送、电话联系等方式,不厌其烦的告知辖区居民,为疫情防控工作吹响号角!



面对疫情,新兴社区工作站的党员同志们迎难而上,为了更及时、更准确的摸排出返深人员的实际情况,在防护物资严重紧缺的情况下,他们佩戴党徽、戴上口罩,和“三位一体”小组成员一起,冲在了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社区的党员同志、工作人员穿上红马甲,深入辖区大街小巷,有序开展社区的全面排查工作,筑起疫情狙击的“红色防线”;同时,辖区物业单位对进出的车辆和人员登记、测体温、询问、登记等工作,有效的和社区排查工作紧密结合,形成疫情防控的网格化管理体系。




这场战“疫”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为了辖区居民的安全,为了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一起行动!一起努力!加油,新兴社区!


 



(来源:新兴社区        通讯员:李汉玲        编辑:李汉玲)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