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联络站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述职活动

  • 来源:新兴社区    2020/01/21 17:3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为夯实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增强人大代表履职积极性,2020年1月20日上午,新兴人大代表联络站站长胡长青在社区工作站会议室以面对面方式向辖区20多位选民进行述职。

述职会上,区人大代表胡长青从不断加强自身学习、积极进站履职、跟踪民生调研为民解难题等几个方面认真全面总结了他一年来的履职情况以及2020年的工作思路。选民们对胡代表的述职表示满意,认为胡长青代表的述职条理清晰、内容丰富,并按要求填写了述职评议表。

随后,胡长青代表参加社区2020年民生微实事问需调研会,胡长青代表认为:社区民生微实事工作宣传到位,居民满意度高,在未来两年,社区的民生微实事要以提高居民生活质量,提升辖区环境治理为工作核心,将社区打造为富有文化气息的温馨家园。

   联络站开展述职评议活动,拉近了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距离,增强了人大代表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为有效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奠定基础。

 





(来源:新兴社区       通讯员:李汉玲       编辑:李汉玲)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