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民生微实事项目新兴社区第十三届邻里节文化活动圆满落幕

  • 来源:新兴社区    2019/11/14 10:3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由新兴社区党委、新兴社区居委会、新兴社区工作站主办,新兴社区老年协会协办,与深圳市南山区优杰艺术团机构合作的民生微实事项目“守望邻里情,常怀感恩心”新兴社区邻里节文化活动,于2019年11月13日(周三)下午14:30在新兴社区公园火热开展了。

        当日,秋高气爽,气温怡人,现场人山人海。活动在新兴社区老年人协会《祝福祖国》中拉开了帷幕,陆续地开展了《do re mi》、《梦圆红杜鹃》等充满活力、童趣的表演,这赢得了现场居民的阵阵掌声。在精彩的表演节目期间,主持人通过有奖竞答环节,带动了现场气氛,与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的问题,让居民们纷纷举手发言,这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参与热情。

       每个展位深受居民喜爱,无论是猜灯谜、手脚并用、投掷靶盘、“创建文明城市,你我共参与”手绘墙、还是雪媚娘、油纸伞制作,都吸引了众多居民踊跃参与。居民们热情高涨,现场处处可见社区邻里之间其乐融融之景,而游戏之余的精美礼品及精心准备的水果面包等茶歇也让大家满载而归,累计吸引了500人次居民前往参观游玩。

       新兴社区党委通过本次邻里节活动弘扬了邻里友爱、诚信、团结亲善、守望相助的传统美德,大力宣传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鼓动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营造良好的创建文明城市氛围。不断加深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认识,真正打造出“邻里亲,邻里情”和睦共融的文明社区。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