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防火灾、遏事故”消防安全讲座

  • 来源:黄贝新兴社区    2019/09/24 15:1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增强社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居家及公共安全事故,9月24日,新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党委的支持下,链接了深圳市消安消防咨询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围绕主题“防风险、防火灾、遏事故”开展,首先徐教官播放了近些年来发生的火灾事故,并引导大家分析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随后再通过对火灾产生的原理及现场情况的分析,深入浅出的将知识点传播给大家。最后就日常居家及生活当中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跟在座的各位居民详细地进行了讲解。

通过近1个小时的现场讲解及演练,大家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实用的消防知识,而且纠正了之前错误的灭火方法。听完讲座后大家建议类似的消防活动要多举办,应普及到更大范围的社区居民。

   (来源:黄贝新兴社区通讯员:大唐      编辑:大唐)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