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植物,拥抱自然”社区亲子活动

  • 来源:黄贝新兴社区    2019/09/23 14:4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9月22日上午,在新兴社区党委的支持下,新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链接红备军讲师资源,通过向社区亲子讲授有关植物的知识及亲子共同去完成一些小任务,以培养孩子的辨别能力,同时促进亲子间的合作与沟通。

       上午10点,活动准时开始。为了活跃现场气氛以及促进居民之间的友好互动,红备军的教官带领大家进行互动小游戏。家长和孩子们都非常积极地参与,通过游戏相互间收获了友谊与快乐,同时为接下来认识植物环节的相互合作打下了基础。

       在现场气氛活跃后,进入主题:“认识植物,拥抱自然”。首先杨教官给各位大小朋友讲解了植物的分类及特性,接下来第一组成员到小区内选定一种植物,观察形状颜色等并将其特征记住,然后回到室内跟自己的队员描述出来。接着杨教官带领第二组员去找到同伴所描述的植物,并对植物的特征进行详细的讲解。最后小组员们共同将所观察到的植物用水彩笔画出来,并写上植物的名字。

       本次“认识植物,拥抱自然”活动的开展,既促进了社区居民亲子之间的互动和沟通,又营造了良好的爱护植物、爱护大自然的好习惯,深刻了大家对某些植物的了解和认识。

  

    (来源:黄贝新兴社区通讯员:大唐  编辑:大唐)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