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社区开展幼儿师生消防应急演习活动

  • 来源:新兴社区    2019/09/20 16:5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进一步普及全员消防知识,增强教师和幼儿对突发消防事故的应变能力,从小培养幼儿的消防安全意识。9月19日上午,黄贝街道新兴社区党委携手社区警务室、一冶花园管理处开展幼儿园消防应急演习活动,新兴社区警长夏冰华、社区副网格长、罗芳幼儿园的师生、安保人员参加演习。

演习中通过紧急集合让全体安保人员和教师迅速到位,正确使用灭火器并指导幼儿园小朋友用湿毛巾捂住嘴巴和鼻子有序撤离,最后清点人数等几个环节让教职人员及小朋友们能够基本应对消防险情。

    开展消防演习活动,旨在培养辖区幼儿掌握正确的逃生要领,能从容应对火灾等突发事件,全力营造和谐安全的宜居社区。






(来源:新兴社区          通讯员:戚杰良 李汉玲          编辑:戚杰良 李汉玲)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