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胡长青参加居民议事会会议

  • 来源:新兴社区    2019/09/19 10:5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民主监督作用,拓宽人大代表听取民情民意的渠道,9月18日上午,新兴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人大代表参加社区居民议事会会议,区人大代表胡长青以及新兴社区11位居民议事会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中建公司宿舍外墙翻新工程》《华清园公示栏及休闲亭项目》《名泰轩围栏修缮项目》《市培小区休闲长廊项目》等四个民微工程类项目的申报单位详细介绍了申报情况。胡长青代表及议事员们纷纷对项目进行了讨论、提问、表决。

胡长青代表表示:民生微实事工程类项目的申报,不光是这些小区外部的修缮工作,后续管理同样重要,申报主体单位,要有一个整体的、规划性的方案,只有民微项目和管理处的后续管理相结合,才能真正让社区、让罗湖的整体环境品质得到提升。




(来源:新兴社区         通讯员:李汉玲         编辑:李汉玲)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