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毒品,与健康同行”

  • 来源:新兴社区    2019/09/19 10:3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提高居民的禁毒意识,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9月17日,黄贝街道新兴社区联合新兴社康中心进入华清园开展“远离毒品,与健康同行”禁毒宣传及义诊活动。

在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讲解毒品危害,鼓励居民扫码关注“深圳禁毒”微信公众号了解禁毒资讯,向居民派发禁毒宣传折页,倡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注意毒品防范,远离毒品高危场所。同时,来自新兴社区健康服务中心的医生为居民进行义诊,义务帮居民进行血压、血糖测量,并向居民宣传健康生活习惯。

活动受到居民欢迎,共计50余名居民参与活动,约15余名居民主动扫码关注“深圳禁毒”微信公众号,参与自主学习禁毒知识,提高社区禁毒氛围。



(来源:新兴社区        通讯员:钟加明         编辑:钟加明)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