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九月,饼承情怀”新兴社区冰皮月饼制作活动

  • 来源:黄贝新兴社区    2019/09/11 15:5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19年9月11日上午,在新兴社区党委的支持下,新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浓情九月,饼承情怀”新兴社区冰皮月饼制作活动,为团圆中秋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气氛。

上午9点半,活动准时开始。为了活跃现场气氛以及促进居民之间的友好互动,社工带领大家进行“抢数字报名字”的互动游戏。经过社工的规则讲解之后,大家都非常有兴趣参与到互动游戏之中。经过几轮的互动游戏,大家迅速记住了别人的名字,不仅收获了友谊与快乐,还了解到了各地一些有趣的关于中秋的风俗。

在大家的友好互动之后,很快活动到了大家万分期待的冰皮月饼制作环节。社工把材料分发给大家,一步步讲解冰皮月饼的制作流程并进行示范,看过演示后,大家纷纷戴上一次性手套,开始自己动手做月饼。大家一边揉面团、包馅,一边互相探讨着做法。虽然,大家都是第一次亲手做冰皮月饼,但都做的有模有样。当看到自己亲手做出来的月饼精致而漂亮,大家脸上洋溢出了幸福、满足的神情,纷纷表示这种活动形式很有意义。

本次冰皮月饼制作活动的开展,既促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互动和沟通,又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加强了大家对传统节日的了解和认识,新兴社工会继续以需求为导向,组织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

(来源:黄贝新兴社区   通讯员:小韦   编辑:小韦)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