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毒品,关注母婴健康——黄贝街道新兴社区开展母婴禁毒健康讲座

  • 来源:新兴社区    2019/08/20 18:00

    分享到:

一个孩子的出生关乎了一个家庭的幸福,孩子的健康与否,对一个家庭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然而,因吸食毒品导致的母婴问题不在少数,难产、新生儿畸形、产后恢复困难、婴儿发育困难等问题伤害着一个个家庭。

为了更好地向居民普及吸毒对母婴健康的危害,8月20日下午,在黄贝街道平安建设部及新兴社区党委的支持下,禁毒社工在新兴社区大时代讲堂开展新兴社区禁毒母婴健康讲座,讲座吸引了30余名居民参加。

活动邀请新兴社区社区健康服务中心的讲师为居民进行禁毒健康普及,讲师向居民讲述了产前、在孕、产后中需要注意的事项,然后讲述了吸毒对母婴健康的影响,呼吁大家远离毒品。同时禁毒社工在台下为居民派发禁毒宣传折页,普及禁毒知识。

通过本活动,希望居民更好地关注母婴健康,重视毒品危害,远离毒品,珍惜当下的健康生活。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