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社区民生微实事——新兴社区居民防台风知识宣教活动第二场

  • 来源:新兴社区    2019/08/19 17:4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前几天超强台风“利奇马”登录浙江,而深圳的天气却异常闷热,为什么?“这是因为我们处在台风的外围,受外围下降气流的影响,地表热量不易散发,天气很闷。”2019年8月19日下午,在深圳市罗湖区黄贝街道新兴社区举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居民防台风知识宣教活动”第二场活动中,华夏气候技术中心主任、理学博士王天送作出解释。

       近50名社区居民参加了本场活动。在这种“小课”活动中,专家与居民面对面,除了讲授台风基本知识、演示台风所造灾害、教习防台风优良做法和实践外,还可以直接给居民答疑解惑。新兴社区还将于24日、26日持续举办二场防台风宣教活动,欢迎居民踊跃参与。

       新兴社区党委通过开展民生微实事——新兴社区居民防台风知识宣教活动,让社区居民通过学习,懂得在暴雨天气如何保护自己。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