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社区民生微实事——“绘声绘色”新兴社区青少年口才演讲班开课啦!

  • 来源:新兴社区    2019/08/12 14:4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新兴社区于2019年8月12日开始开展罗湖区黄贝街道民生微实事项目——新兴社区“绘声绘色”青少年口才演讲班课程,带领青少年亲近演讲艺术,感受演讲的魅力,做阳光、自信的青少年。每周一至周五持续上课,会员管理模式和互动式的教学模式,得到了孩子和家长的热烈欢迎。

      为了打破中国人性格内敛、含蓄的束缚,新兴社区在暑假期间面向社区儿童,招募20名学员开展“绘声绘色”青少年口才演讲班课程,通过会员管理的形式,教授孩子演讲技能的同时锻炼孩子的组织领导协调力。让社区孩子享受便民的品质课程。

   “绘声绘色”青少年口才演讲班课程,共16次课程,每次课程100分钟。每次课程将进行发音基础训练及角色扮演。每名学员有机会体验主持人、礼宾司、时间官、策划人、赘言官其中的角色。分别担任会议主持、活动设计、会议纪律,演讲时间、赘言等内容的评定工作。全部会员参与角色,相互学习。安排不同形式的口才训练,并举办1场结业汇演展示课程成果。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