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社区参加黄贝街道2019年社区工作现场会会议

  • 来源:新兴社区    2019/07/25 15:3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19年7月24日,新兴社区党委书记张玉坤及社区文员一同参加了罗芳社区的民微工作会会议,此次会议有黄贝街道党工委委员、民生事务部部长马洁,民生事务部文世明科长、发展更新部部长赖绍坤及各社区党委书记、文员等近30人一同参与。

       会上由马洁同志主持会议,首先,罗芳社区邹书记向大家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及近一年来社区的工作情况。随后,各社区书记对罗芳社区的工作成果展开了发言,其中旧改获得的成效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与赞扬。最后,马委员总结了2019年上半年的民生微实事成果,并对下半年民生微实事工作作出了部署。新兴社区党委表示将侧重申报消除安全隐患、提升市容环境的工程类项目,丰富居民知识面、提升居民生活质量的服务类项目。做到真正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