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新兴社区民生微实事——”艺起行动“亲子绘画活动

  • 来源:    2019/07/17 14:02

    分享到:

7月14日下午2点30分,新兴社区协同深圳市方鼎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开展的新兴社区“艺起行动”亲子绘画活动不知不觉也来到了最后一节。此活动共有5节,从瓷盘画、扇画、木板画、石头画到传统油画,居民们在活动中收获到了快乐、培养了兴趣,丰富了生活,也提升了艺术审美!
在这场传统油画活动中,按照以往的安排,我们的辅助人员课前将每一对亲子课程上的使用工具摆放整齐,便于居民作画。在绘画课程开始后,专业美术老师谭老师会首先向大家教授了本次课堂的重点,教授大家有关绘画的知识!然后在老师讲解结束后!我们的居民们都会迫不及待的开始绘画!虽然每场课程我们都派发了画图稿纸,但是大家绘画出来的每一幅作品都不一样,都有自己的特色和亮点!在绘画结束后,都自告奋勇的拿着自己的作品,给老师点评,不断地让自己在不足中进步。
新兴社区“艺起行动”亲子绘画活动的开展让家长们能和小朋友一同学习,合作,形成良好的画友关系,增强了彼此间的有效沟通,为创建和谐美丽社区增添一份助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