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贝街道党工委书记调研新兴社区民生工程

  • 来源:    2019/07/17 11:11

    分享到:

7月16日下午,黄贝街道党工委书记陈苇到新兴社区开展调研指导工作,黄贝街道党工委委员、民生事务部部长马洁、副部长文世明,黄贝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吕国宏,街道发展更新部赖绍坤,社区党委书记张玉坤陪同调研。

陈苇书记一行首先来到罗芳南路的河道,听取社区党委书记张玉坤介绍居民的诉求及社区党委对河道三角地段的改造计划,陈苇书记边听介绍边询问具体情况,并询问随行的街道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对社区党委提出的改造计划出谋划策。

随后,陈苇书记一行来到河道长廊,查看了长廊上的党建宣传牌和周边绿化带,陈苇书记表示:改造社区河道建设,提升社区整体品质,是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希望社区党委能合理规划整个河道的建设,拿出具体方案图纸,协调好政府部门,尽快打造有特色、有亮点的党建品牌和社区民生品牌,同时强调了两点要求:一是在规划建设的同时务必抓好安全工作,河道规划建设一定要做好安全防护措施,确保辖区居民的休闲安全;二是做实做好民生服务工作,以党建工作和民生微实事为服务抓手,切实推进各项民生服务,不断增强居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