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民,我履职,我行动 --新兴人大代表走访调研民生项目

  • 来源:    2019/07/17 10:44

    分享到:

为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提高代表履职能力,7月11日下午,新兴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我为民,我履职,我行动”为主题的人大代表进社区调研活动,市人大代表樊成玮、陈铭芳,区人大代表胡长青,黄毓琼,陈志辉及社区党委书记张玉坤,人大代表联络员,民生微实事项目工作人员参加走访调研。

代表们一行首先来到辖区特检二大院和银丰花园小区。据了解:此二个小区属于90年代的老旧小区,因特检站撤防,管理上的缺失,造成了围栏年久失修和小区内路灯常年没有更换的问题,既有安全隐患,也不利于辖区环境的整体提升。2019年社区党委将该工程纳入民生微实事项目,开展60米围栏修缮、32盏路灯更换的工作,工程完成后,极大加强居民出行的照明安全和居住环境的改善。

代表们看着漂亮结实的围栏、崭新安全的路灯,对这一看得见、摸得着的民生微实事项目表示满意。

随后,代表们一行来到辖区河道长廊进行调研,就如何优化长廊建设现场展开讨论,重点围绕长廊卫生、长廊周边环境、长廊存在的治安隐患等问题与社区党委探讨解决办法,并嘱咐联络站做好后续跟踪。

代表们积极参与“我为民、我履职、我行动”调研活动,增强了代表们的履职责任感和主动性,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自身职能,助推社区各项建设更快更好发展。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