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开启

  • 来源:新兴社区    2019/07/11 17:0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7月10日上午,新兴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拉开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大代表在行动”的人大代表活动月启动帷幕。市人大代表樊成玮、陈铭芳,区人大代表胡长青、黄毓琼、陈志辉,社区党委书记张玉坤及联络员参加活动。

       代表们首先在联络站会议室召开代表议事会,对联络站上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就联络站在网站建设及如何向相关部门靶向发函等工作方法上给出建议,对社区目前面临棘手问题的解决给出思路,并对联络站下一步工作做出初步安排。

      会后,代表们走进校园,对罗湖外语学校初中实验部的校园饮用水问题进行“回头看”,在2018年,人大代表们对该校的校园饮用水情况进行了调研,当时各班级都是桶装饮用水,桶装水卫生虽然达标,但是由于桶装水摆放在教室,教室空间有限,不利于学生的来回取用,空桶与满桶之间的置换也较麻烦,学生的饮用水问题引起了代表们的关注,代表建议学校将教室桶装水改造为校园直饮水,今年年初,该校直饮水改造工程立项,计划本月利用暑假进行施工。

       在张北常校长的带领下,代表们首先实地查看了直饮水机器的摆放地点,听取了张校长对学校直饮水改造的具体实施过程和方案。随后代表们在学校图书阅览室开展座谈,听取学校在教学理念、教师宿舍楼建设、校园环境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代表们认真倾听,并对学校感到的难点工作给出指导建议和解决方案。

       联络站组织开展此次活动,密切代表与群众的联系,实实在在解决群众关心的切身利益问题,增进代表与选民的交流,为推动和谐社区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