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社区民生微实事“艺起行动”亲子绘画——石头画

  • 来源:    2019/07/08 09:45

    分享到:

2019年7月7日下午2点30分在新兴社区工作站活动开展了民生微实事“艺起行动”亲子绘画项目的第四场——石头画,此活动由新兴社区党委、新心社区居委携同深圳市方鼎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共办,该活动旨在培养社区小朋友的绘画兴趣,增进亲子间的沟通交流!

本次活动,由我们的专业教师谭老师进行指导,谭老师首先在白板上对今天的绘画内容进行讲解,并把绘画的图纸发给大家,让大家作为参考,在讲解结束后,小朋友在家长的协助下开始绘画了!虽然小朋友们的绘画的内容大致相同,但是在颜料颜色的选择上各不相同,每一位小朋友的性格、爱好都不相同,正是每个独一无二的个体成就了丰富多彩的绘画作品,绘画结束后,小朋友们纷纷将自己的作品呈现给老师,并耐心倾听老师的点评。

通过今天的石头画活动,让小朋友在互相观赏作品中,深刻体会到了每一个个体的不同,这不仅培养了小朋友的绘画兴趣,扩展了他们对同龄人的认知,还促进了他们心灵的成长。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