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社区应急救护能力强化班

  • 来源:    2019/06/26 09:01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提升新兴社区居民们的安全意识,增强居民们的急救能力,新兴社区于2019年6月22日在工作站二楼多功能会议室开展了《幸福黄贝,安全社区—社区应急救护能力强化班》项目活动。共有30位社区居民参加了本次急救知识技能学习。
在课程开始前,部分社区居民分享了自己学习急救的初衷,多数居民是为了家人和身边的人学习急救。希望自己掌握这门救命的本事,当遇到突发事件的时候可以及时的有效救助他们,避免悲剧发生在自己身边。为了充分满足大家的学习欲望,帮助学员们达成各自的学习目标来自深圳市小黄人应急救护发展中心的AHA课程急救导师们完成任务内的培训知识点:急救基础知识、内科急症、创伤急症、环境相关急症、成人心肺复苏、儿童心肺复苏、婴儿心肺复苏、AED的使用等相关知识技能。
安全教育活动社区每年开展,本次活动与以往该类目标不同,由普及型向精准型转变。学员需要完成6次实操考试和一次理论考试,考核成绩全部合格方能顺利通关。一天的扎实学习,不仅让很多居民感受到了付出后的喜悦,还进一步增加了他们的应急救援知识量,提升了他们应急救护技能水平。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