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社区烘焙公益活动—第六场“咸奶蛋糕”

  • 来源:    2019/06/20 15:08

    分享到:

2019年6月19日周三下午14点30分新兴社区党委,新兴社区居委携手与福田区弈兴文化交流促进中心在新兴社区工作站活动室开展“品味生活,焙感幸福”新兴社区烘焙公益活动的第六节活动,共吸引了30名居民前来参加。
老师首先讲解蛋糕胚的制作流程,并将牛奶加油搅打至乳化状态,倒入蛋黄,用蛋抽打匀,再筛入低筋面粉,拌匀,蛋黄糊完成,舀少许打发好的蛋白放入蛋黄糊中,翻拌均匀,再倒入余下的蛋白中,再次翻拌均匀,倒入6寸模具,送入预热好的烤箱,150摄氏度,45分钟,烤好立即倒扣,冷却后脱模,蛋糕胚完成;紧接着在每层蛋糕胚上挤入适量的奶油,依次加入自己喜爱的水果等,完成这个步骤,蛋糕成型,最后用奶油装饰整个蛋糕,涂上奶油覆盖第一层。这样咸奶蛋糕制作完成啦!
 本次活动是整个新兴社区烘焙的最后一场,在场的居民都十分认真,踊跃参与其中,居民表示希望社区明年继续开展此类项目,可以提升技巧,提高生活素质,学习到很多东西,十分热爱此类项目。
 通过烘焙项目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丰富了广大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同时也为促进和谐社区的建设做出了贡献。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