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社区召开工作站支部党员大会

  • 来源:    2018/11/16 11:01

    分享到:

11月14日上午,新兴社区召开工作站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张玉坤同志主持,工作站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党委书记张玉坤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政治学习,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党员头脑,把政治理论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做一名合格党员。

会议第二项召开韩露同志预备党员转正申请的支部会议。韩露同志的入党介绍人赖伟军、李朝明两位同志到会,会上,韩露向大家汇报了自己的思想认识、工作表现,与会党员肯定了韩露同志的工作表现,也对她提出了意见和期望。

社区党委书记张玉坤强调:工作站党支部是社区的核心团队,大家时刻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时时刻刻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