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人民选 我当代表为人民--新兴社区联络站人大代表述职会

  • 来源:    2018/11/12 10:10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联系,结合“人大代表人民选 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工作理念,11月9日下午,新兴社区联络站在社区活动室组织召开2018年度人大代表述职会,社区党委副书记邓敏主持会议,联络站联络员及辖区40余名选民参加会议。

会上,联络站站长、区人大代表胡长青采用面对面的形式,就一年以来的履职经历从关注民生工程、接访了解社情民意、深入开展调研座谈、参与社区重要工作、尽心参加履职培训等五个方面,并结合实际事例,向居民群众做述职汇报。

随后,选民们与胡长青代表进行互动,肯定了代表的履职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胡代表表示:作为人民选出来的人大代表,今后将加强人大代表履职方面的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花更多时间听取选民的呼声,践行人大代表的职责和使命,更好的为选民服务。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