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华社区 社区资讯

文华社区“电影时分”观影活动

  • 来源:文华社区
  • 时间:2024-04-08 15:02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丰富和活跃文华社区居民生活,2024年4月3日晚19时,文华社区党委组织社工开展了“电影时分”放映常规活动,本次播放的影片是《悬崖上的金鱼姬》。

       随着电影的开始,大家仿佛被带入了一个奇幻而美丽的海底世界,与主人公波妞和宗介一起,经历了一场关于勇气、友谊和爱的冒险旅程。观影过程中,孩子们被波妞的勇敢和纯真所打动,家长们则从中感受到了陪伴孩子成长的温暖与幸福。家长表示,通过这次观影活动,他们不仅与孩子共同分享了一段快乐的时光,还进一步加深了与孩子之间的情感联系。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我们深刻感受到了电影作为一种文化媒介的力量。它不仅能够带给我们视觉和听觉的享受,让我们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到片刻的宁静与温馨。文华社区将持续开展活动,为居民的生活增添更多的色彩与温度。

来源:文华社区   通讯员:刘明珠   编辑:张楚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