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华社区 社区资讯

文华社区强化密闭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 来源:文华社区
  • 时间:2022-10-11 15:26

罗湖家园网讯:为强化密闭场所疫情防控,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要求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结合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切实压实“四方责任”,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实现辖区内密闭场所有序开放,文华社区工作站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密闭场所的商家进行走访,细化落实疫情防控“九个必须”:告知书必签;场所码必扫;入场人流必限;人员口罩必戴;每日核酸必检;员工健康必报;内部监控必存;违规违法必查;四方责任必严。

10月8日起,社区工作人员详细告知经营主体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切实履行防疫主体责任,并对各项措施进行详细讲解,辖区商户积极配合签署责任书,社区下一步将联合相关部门采取不定期进行检查。






来源:文华社区  通讯员:张楚芬   编辑:张楚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