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华社区 社区资讯

文华社区同舟共济战疫情授锦旗仪式

  • 来源:文华社区
  • 时间:2022-07-18 11:39

 罗湖家园网讯:为弘扬疫情防控精神,表彰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贡献的辖区物管公司,7月13日上午,文华社区在工作站二楼会议室举行简单而隆重的文华社区同舟共济战疫情授锦旗仪式。文华社区领航团队成员为辖区内的文华花园管理处、汇鑫花园管理处、向西华侨新村管理处、新天地名居管理处、鸿锦阁管理处、新东升物业管理处、龙园苑管理处、锦上花家园管理处8家物业管理处颁发锦旗,感谢他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期间挺身而出主动担当,落实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肩负起小区临时核酸点的布场、组织员工及志愿者参与核酸点的查验核酸码等工作,积极加入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才筑起了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

       文华社区领航团第一书记李昱表示,希望辖区内的各物业公司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与社区一同挑重担、当主力、作贡献,以实际行动彰显时代风采,展示为社区居民的为民情怀。


来源:文华社区   通讯员:张楚芬  编辑:张楚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