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华社区 社区资讯

文华社区工作站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 来源:文华社区
  • 时间:2022-06-28 16:39

罗湖家园网讯:6月28日上午,文华社区工作站党支部在文华社区工作站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文华社区工作站党支部共有正式党员12名,参会并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的有11名,符合党章规定。

 党员大会首先由罗婷媚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总结报告。文华社区工作站党支部2021年3月成立,过去一年,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党员较好地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推动社区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大会也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下一步,要积极创先争优,真正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真诚服务群众,为居民群众排忧解难。

会议按选举程序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以及监票人、计票人,经过不记名投票选举,杨文英、张楚芬、詹玮怡当选支部委员,杨文英同志当选支部书记。杨文英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对支部工作进行部署。下一步,将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切实增强工作站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来源:文华社区    通讯员 张楚芬  编辑 张楚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