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华社区 社区资讯

深圳市党代表进社区参与志愿活动及慰问防疫一线工作者

  • 来源:文华社区
  • 时间:2022-06-24 17:39

罗湖家园网讯:6月21日,深圳市第七届党代会代表、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杨钦焕率队开展“下基层,送爱心,做贡献,暖民心”活动,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并送上一批解暑饮品慰问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党代表杨钦焕在做好广大群众的“贴心人”的同时始终坚持正确行使代表权利,自始至终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把群众是否满意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唯一标准。核酸点除了医护负责核酸采样的工作之外,社区工作站承接了协调各核酸点位前期布置、后期收尾、卡口查验健康码、查验粤核酸码等大量工作。随后,杨代表主动穿上防护服、戴上面屏、手套在核算点为验核酸的群众扫码,一站就站了三个小时,协助医护人员完成核酸检测工作,目前核酸检测时间紧、任务重,在核酸检测现场等待人员较多的情况下,防疫一线的志愿者们看到党员干部带头彰显奉献精神更加干劲十足,用实际行动全力保障核酸检测顺利进行。

党代表是中国共产党党员中的优秀分子,肩负着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的信任和重托,凝聚着全党的意志,承载着人民的期望,“尽职尽责履义务,模范先锋勇争当”。文华社区的党代表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正面引导党员群众。切实在思想上重视群众、工作上依靠群众、感情上贴近群众、作风上深入群众,真心实意服务党员群众。


来源:文华社区 通讯员 张楚芬  编辑  张楚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