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华社区 社区资讯

发挥人大力量,助力文明创建

  • 来源:文华社区
  • 时间:2022-06-10 10:21

罗湖家园网讯:为积极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确保各项创文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文华社区人大联络站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坚持把依法履职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紧密结合,全力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6月7日下午,罗湖区人大代表何文胜、梁晓龙、郭广安、钱星走进社区,对文锦市场、背街小巷的市容市貌等情况进行实地督导,并召开座谈会,主动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及社区基层治理工作建言献策,努力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彰显人大新作为。


       人大代表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交流探讨等形式,全方位了解社区创文工作的开展情况。代表们对社区在疫情常态化下的创文工作中付出的努力何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何不足提出指导性意见,并就做好下一步人大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人大代表是是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力量,文华社区联络站会发挥人大代表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引导代表深入基层、凝聚强大合力。文华社区联络站的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积极响应联络站的号召,结合自身职能以更多方式加大推动力度履行代表职责,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成效。

来源:文华社区   通讯员:张楚芬   编辑:张楚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