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华社区 社区资讯

文华社区人大代表疫情防控工作有力度

  • 来源:文华社区
  • 时间:2022-05-11 10:58

罗湖家园网讯:在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当中,文华社区人大代表何文胜始终没有放松疫情防控督导的脚步,奔走在“战线”上,紧跟疫情防控形势和监督检查重点任务,初心如磐,持续发力,为文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着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他既是社区的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更是罗湖区的人大代表,他全程24小时工作在疫情防控中,是功不可没的人民代表。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他始终冲锋一线,靠前监督,认真贯彻落实区、街道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监督与疏导相结合,发现问题立行立改,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阻击战、歼灭战提供坚强保障。


       从疫情防控的小区卡口登记管理、重点人员摸排管控到重点区域人员核酸检测、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再到新冠疫苗接种等各项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文华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根据区、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安排部署,本着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强化问责的原则,做到精准有效、随势而动,协调各方资源,加强与人民群众的沟通,开展学习和会议总结,并确定下一步社区人大工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确保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科学、有序、高效进行。

来源:文华社区   通讯员:张楚芬  编辑:张楚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