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华社区 社区资讯

文华社区共建单位深圳市长安(集团)有限公司党员志愿者助力社区防疫工作

  • 来源:文华社区
  • 时间:2022-03-24 17:04

罗湖家园网讯:深圳市长安(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3年,经营范围主要为国内外贸易、自有物业管理、宾馆酒楼等项目现隶属于陕西省国资委下属陕西省外经贸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管理。公司党委现有正式党员53人,下设3个党支部,公司建立党员学习活动室,抓好企业文化建设,增强党组织创造力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长安集团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要的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员干部中最精干的力量下沉到社区,并号召所有居家办公人员支援所在社区,共同参与防疫工作,充分彰显国企担当。

 众力并则万钧举,人心齐则泰山移。所有党员干部将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践行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抗疫情,相信众志成城之下,“疫”霾终将散去,春天必然来临。

党员干部冲在前,群众才会铆足劲。“我是党员,我先上!”“不计报酬、不畏生死、随叫随到!”正是共产党员无惧艰险、迎难而上,“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凝聚起了14亿人民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大考”仍在继续。文华社区党委继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



来源:文华社区    通讯员:张楚芬     编辑:张楚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