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华社区 社区资讯

党员防疫当先锋,凝聚战“疫”正能量——文华大厦联合党支部沈松宾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 来源:文华社区
  • 时间:2022-03-22 12:12

罗湖家园网讯:自疫情防控工作以来,黄贝街道文华社区齐动员工作人员、广大党员志愿者、热心群众放弃休假,冲在一线,大家团结一心齐抗议,舍小家为大家,文华大厦联合党支部书记沈松宾就是其中的一位。

沈松宾在看到文华社区核酸检测的通知后,第一时间联系社区党委书记,主动请缨,表示自己愿尽绵薄之力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下班之后,他不顾个人工作劳累,立马赶到核酸检测现场。沈松宾已多次参加社区防疫志愿服务工作,对核酸检测的志愿岗位工作内容已经已是轻车熟路,在工作人员的一番说明与叮嘱后,便迅速加入核酸检测工作队伍中。



沈松宾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耐心疏导居民有序排队,做好分组引导,提醒居民按规定戴好口罩并保持一米安全距离。从穿上防护服开始,他便积极地投入到检测协助工作,顾不上休息喝水,一直同社区、医务人员坚守到深夜检测结束,协助收场工作。在紧张的检测工作中,沈松宾始终保持着认真细致、精益求精的工作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自己的工作。

同时,在沈松宾的号召与影响下,该公司员工中的积极分子、群众都积极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多次利用下班休息时间协助文化一条街、文华大厦的核酸采样工作。

广大党员挺在前、做表率,关键时候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携手共筑筑一道坚实的疫情防线,展现了文华社区党员的精神风貌,用志愿服务诠释公益初心,用抗疫精神擦亮使命担当。




来源:文华社区  通讯员 李文琪  编辑 张楚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