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华社区 社区资讯

深圳市委党校图书馆党支部书记走访慰问辖区老党员

  • 来源:文华社区
  • 时间:2022-01-30 10:22

罗湖家园网讯:2021年1月29日上午,深圳市市委党校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黄伟群在文华社区党委书记何文胜的陪同下走访慰问社区党员老同志,为他们送上党组织对老同志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走访中,黄书记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现状,每到一户如同聆听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老党员们回忆起过去的党员生活,讲讲党史、唠唠家常以及对未来的憧憬。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在过去抗疫行动中刚结束就立马对老同志进行关心慰问,让他们倍感温暖,备受鼓舞,新的一年将更加努力克服困难,积极生活,不辜负党和政府对自己的支持和关怀。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不仅加深了干部职工对生活困难党员、无私奉献的老党员的了解,增进了与他们间的感情,而且进一步密切了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来源:文华社区  通讯员:张楚芬   编辑:张楚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