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华社区 社区资讯

文华社区万众一心齐抗疫

  • 来源:文华社区
  • 时间:2022-01-28 16:26

罗湖家园网讯:202217日突如其来的疫情,文华社区工作站全体工作人员在凌晨3点收到通知后迅速返岗,积极响应政府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连夜布置临时核酸点,搭起帐篷,摆放好桌椅板凳,驾起水马,拉起警戒线,为第二天一早进入全民核酸采样工作做好后勤物资保障。

 




      文华社区领航团队、文华社区党委、罗湖区机关事务局下沉干部、街道下沉人员、文华社区党员志愿者等组成了一支0107最美志愿队”,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他们用满腔的热忱和无私的奉献诠释了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他们用美丽“逆行”,风雨无阻,连续工作连轴转,不眠不休坚守在第一线,为了居民的健康喊破了喉咙,为了良好的核酸秩序站到双腿发麻,为了核实数据电话打到发烫,为了全民核酸采样起早贪黑,他们贡献着他们力所能及的力量,从未计较个人得失。

      经过接近一个月的奋战,凝聚了文华人日与夜的付出。正是一股股涓涓细流,汇聚成抗疫的磅礴力量,让居民过上幸福安详年。





来源:文华社区  通讯员:张楚芬  编辑:张楚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