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华社区 社区资讯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华社区在冲刺

  • 来源:文华社区
  • 时间:2021-12-27 14:36

罗湖家园网讯:12月24日黄贝街道党政领导干部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到文华社区巡查辖区文明城市创建及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文华社区领航团队、社区党委、街道下沉工作人员以及罗湖区绿色出行志愿者协会党支部助力文华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巡查样本框点位及周边区域,对照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对小区内的非机动车乱停放、杂物堆积、乱晾晒、超线经营等问题进行督导,整治各小区机动车占用消防通道问题,并要求各管理处加强日常巡查,做好日常维护,督促管理处落实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创建工作有力有效开展。

      接下来, 文华社区将持续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整治行动,汇聚各方力量携手同心一起参与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共同为深圳这座城市的荣耀和未来增添光彩!

  



来源:文华社区   通讯员:张楚芬   编辑:张楚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