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华社区 社区资讯

文华社区与辖区管理处召开工作联席会议

  • 来源:文华社区
  • 时间:2021-08-20 15:20

罗湖家园网讯:2021年8月20日下午,文华社区工作站在金安大厦文华社区工作站会议室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何文胜主持,辖区各物业管理处负责人参会。一是传达王伟中在市委常委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三防等工作的会议精神要求;二是通报区纪委检查出来的问题;三是传达今天上午街道专项会议精神。

      社区党委书记何文胜强调,物业管理处要思想上加强重视,熟知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应知应会业务,切实落实督导检查问题的整改。

      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坚持从严从紧持续加固疫情防控防线。要求各物业管理处务必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落实“一问二测三查验四处置”,及时更新卡口的疫情风险等级提醒;加强提醒居民戴好口罩,查看健康码和行程码,进行测温。同时做好工作人员防疫工作,工作佩戴口罩、手套,利用好社区发放的喇叭、洗手液、宣传材料等防疫物资。

      在创建文明城市方面,坚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按照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标准全面自查。负责人发挥“领头羊”作用,学在前做在前,强化团队精神,调动工作人员积极性,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对于简单的问题,要做到立行立改,并加强日常巡查,防止问题反弹或重复出现;对于一些难题,要积极配合街道职能部门执法、协助社区工作站落实整改。

      各物业管理处负责人也纷纷发言,提出自身小区的当前工作重点难点问题,现场交流工作经验方法。

      会议强调,希望各单位人员增强责任意识,注意工作的思路和方法,迎难而上,找原因,追解决,建立长效机制,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着力抓好安全三防工作,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文华社区  通讯员:张楚芬 编辑:张楚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