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华社区 社区资讯

文华社区党委第一书记开展全流程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工作

  • 来源:文华社区
  • 时间:2021-08-09 17:00

罗湖家园网讯:202189日下午,文华社区第一书记李昱同志走访辖区内商业楼宇、药店、住宅小区等开展全流程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工作,对各小区疫情围合管理、药店、居家隔离、创建文明城市等工作进行巡查督导。

走访小区过程中发现,各住宅小区卡口严格实行“一问二测三验四安置”,设有专人24小时轮班值守,在显眼位置均张贴“粤省事”、“i深圳”、“行程码”等常用小程序二维码图片,张贴社区报备热线,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名单,配备自动测温仪或测温枪、消毒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资和设备。但是仍存在部分过往行人不规范佩戴口罩现象,已现场教育和劝导正确佩戴口罩。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文华社区坚决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决策部署,强化领导,研究措施,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目前对各项工作进行梳理和自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改进,从源头抓起,做细做实每一项防疫工作。



来源:文华社区  通讯员:张楚芬  编辑:张楚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