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华社区 社区资讯

致文华社区居民的一封信

  • 来源:文华
  • 时间:2021-08-06 09:00

罗湖家园网讯:

文华社区居民朋友:

德尔塔变异株是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流行的主要毒株。对于普通市民来说,坚持做好个人防护对防控德尔塔变异株仍然有效。正确佩戴口罩,接种疫苗,既是保护自己的必要措施,又是尊重他人的文明表现。在此,向文华社区居民朋友们发出倡议:

—、重点场所要全程佩戴口罩。

进入商超、农贸市场、酒店宾馆、餐饮服务、文体娱乐等公共场所,都要全程佩戴口罩。参加室内会议、活动等,乘坐公交车、地铁、出租车等公共交通工具,都要全程佩戴口罩。

二、重点人群要自觉佩戴口罩。

有发热、咳嗽、打喷嚏等感冒症状的人员,都要自觉佩戴口罩。从事餐饮、百货、环卫、理发、快递、外卖、窗口服务、公共运输等工作的人员,都要自觉佩戴口罩。

三、时刻牢记要正确佩戴口罩。

养成随身携带口罩、正确佩戴口罩的良好习惯,及时更换弄湿、弄脏、受污染的口罩,不在交谈时取下口罩,不自行改造口罩,不随意丢弃口罩。

四、自觉接种疫苗

12-17周岁的未成年人,请在学校或者公众号预约接种;18周岁以上的内地籍人员请带上身份证前往文华社康接种疫苗;港澳台同胞可通过“健康深圳”公众号预约到指定地点接种。

口罩虽薄,能抗疾病;口罩虽轻,能显真情。做好科学防疫,利己利家利国。居民朋友们,为了你我的健康,戴口罩、打疫苗、勤洗手、不聚集,争做文明健康文华人!


                                                                                      黄贝街道文华社区工作站

                                                                                        2021年8月


来源:文华社区    通讯员:李文琪   编辑:张楚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