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华社区派代表参加黄贝街道“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 来源:文华社区    2021/07/07 17:0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1年7月1日下午,黄贝街道组织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文华社区优秀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在社区工作站设了分会场,组织了各支部书记以及站内工作人员参加网络直播会议。会上宣读了《黄贝街道党工委关于表彰街道优秀共产党员、街道优秀党务工作者和街道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由街道党政领导分别为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了证书、奖牌。

文华社区获得2021年度优秀党员的是:黄锡军、姚照强、邱雪鹏、傅必亮、唐春荣;优秀党务工作者的是:张裕豪、杨文英、谢静端;先进基层党组织:文华社区工作站党支部、深圳市中保亚太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文华大厦联合党支部。

街道党工委书记丘志在会上号召街道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心,汇聚起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推动街道各项事业发展再开新局、再谱新篇。

7月7日下午,文华社区第一书记李昱同志、文华社区党委书记何文胜同志对未能现场参加表彰大会的组织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来源:文华社区   通讯员:张楚芬  编辑:张楚芬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