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华社区第一书记上门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 来源:文华社区    2021/06/30 11:4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629日下午,文华社区领航团第一书记李昱、文华社区党委书记何文胜、文华社区党委副书记罗婷媚来到老党员巫叔、肖阿姨等多名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巫叔和肖阿姨是一名党龄超过60年以上的老党员。工作时兢兢业业;退休后,他始终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社区的志愿活动,由于年老,身体每况愈下,生活需要家人照料,开支也大。李昱书记带着慰问品上门慰问,与老党员促膝长谈,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养老待遇享受情况等,并将纪念章发放到他们手中,对他们50年来为党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老党员们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凝聚着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他们将始终坚守初心、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发挥余热做奉献。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党中央2021年首次颁发的纪念章,颁发对象是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李昱书记表示,颁发纪念章充分展现了党中央对老党员几十年来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群众服务的敬重和肯定,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意义重大。



来源:文华社区  通讯员:张楚芬  编辑:张楚芬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