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人合力,战胜疫情

  • 来源:文华社区    2021/06/04 17:3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在漆黑的晚上,我们用着手机的微光点点聚集了我们一起奋力抗议的决心,文华社区领航团、文华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从五月底开始不分昼夜,白天数据排查,夜晚协力共同在核酸临时接种点帮忙打点一切,场地布置、拉线搬桌椅,现场引导居民有序进行核酸检测。社区工作者成为这座城市夜里最亮的“星星”。

我市面临着较大的国内疫情传播风险及境外输入风险,为贯彻落实国家、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科学防控、精准防控要求,严格做好跟踪监管、核酸检测和健康管理等防控工作。疫情之下,党员志愿者们源源不断地自愿加入这场防疫行动中,不惧风雨在小区的各个出入口测量进出人员的体温,查验行程码,守护群众的生命健康防线。在这非常时期,文华社工带领义工队伍坚持每日前往社康中心积极参与新冠疫苗接种秩序维持。

      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社区网格员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连日来,网格员经常工作到凌晨,在高强度的工作间隙,合上熬得通红的双眼,稍作休息,并继续通知居民检测和录入核酸数据,很庆幸得到社区居民的理解和支持。数据的背后,凝聚了成千上万名社区工作人员日与夜的付出。正是一股股涓涓细流,汇聚成抗疫的磅礴力量。










来源:文华社区  通讯员:张楚芬  编辑:张楚芬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