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华社区党委组织召开文锦渡口岸周边环境整治专题研讨会

  • 来源:文华社区    2021/05/07 11:3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1年5月7日上午,文华社区党委组织罗湖区城管局、罗湖区党代表、黄贝街道办事处、文锦渡口岸管理处、文锦渡边检站、文锦渡海关、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文华社区领航团等相关单位代表在文锦渡口岸联检楼6楼会议室召开文锦渡口岸周边环境整治专题研讨会,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何文胜同志主持。

      首先,文华社区党委书记何文胜同志对文锦渡口岸周边电缆乱拉、乱接及灯杆、电线杆损坏、破旧等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并要求参会单位认领各自的电费线进行专项整治,通过此次会议彻底解决目前存在的乱象。参会单位相关人员针对问题逐一进行发言,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思路。

      会上,罗湖区党代表邓威芳同志总结发言指出,文锦渡口岸电缆线乱拉、乱接严重影响到市容环境,且电线杆倾斜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解决好口岸周边环境是为民办实事之一,整治前工作要认真细致,由文华社区党委发函到相关单位,充分听取大家的意见,共同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在确保整治电缆线同时,不能影响到各单位工作的正常运行。

      最后,参会人员一同前往现场勘查电线电缆裸露现象,并建立微信群形成联动机制,以便以后大家实时了解各单位推进工作信息,共同推进文锦渡口岸周边环境提升工作。


来源:文华社区   通讯员:张楚芬  编辑:张楚芬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